会计学院举行2023年度荣休座谈会

发布者:畅雅莉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畅雅莉 杨雪)“青春芳华奉献三尺讲台,责任担当培育满门桃李”,127日下午,会计学院在文泉楼南306会议室举行2023年度荣休座谈会,学院全体院领导,2023年度光荣退休的殷修林、邓春华、张泽华老师线下参会,喻景忠、季小琴、石中美、高德炎老师等线上参会荣休座谈会由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周勇主持。

院长张敦力代表会计学院全体师生向光荣退休的各位老师表示最崇高的敬意最衷心感谢。张院长表示,各位老师始终坚守在教学、管理一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完成各项工作,辛勤耕耘,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奉献了自己的青春与心血,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各位老师退休后,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发展,向青年教工分享心得体会,进一步形成“传帮带”文化,传承师德师风与教书育人经验为学院工作提出合理建议,为学院新时代发展凝聚信心。

学院党委原书记殷修林表示,这次回学院参加活动感到非常温暖、自豪和开心,在会计学院工作四年,是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感受最深。一是感谢,感谢全体领导班子同志们的宽容和认同,学院老领导班子团结合作,推进学院发展。二是怀念,会计学院的工作氛围很好,同事们通力合作,与同事们相处非常愉快;三是期望,希望会计学院一直保持领头羊的地位,保持优势,继续在学校年终考核中保持九项全优,未来发展越来越好。

邓春华老师回忆起自己43年前拖着小木箱入学首义校区后在学院学习、工作多年直至退休的经历,不禁眼眶湿润她表示,自己一辈子从事的会计事业是非常重要的,以后还需要青年教师们继续推进。在会计学院感到非常温暖,尤其是在生病时,受到了大家的关怀,很感激。自己无论走到哪里,只要说起自己是中南大会计人,别人都会肃然起敬,这是几代人的共同努力创下的无形资产,希望学院、老师和同学们都越来越好。

张泽华老师表示,感谢学院在自己退休之后关心着自己的生活状况,希望学院各项事业越办越好,再创辉煌。在线上的退休老师们也表达了自己对学校和学院的热爱和感谢,希望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院党委书记周勇向退休老师献上鲜花,表达感恩之情。他表示,感谢各位退休老师长期以来在领导岗位、教学一线、管理一线为学院所做的贡献和退休后继续对学院的关心支持,随时都欢迎大家的回学院看看。每一位退休教师都是学院宝贵的财富,衷心地祝愿大家健康长寿,希望退休老师们能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院和学校的发展为学校和学院凝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