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行“绩效奖励办法”修订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者:畅雅莉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黄亮 畅雅莉 姚健2023127日下午,会计学院在文泉楼南401会议室召开《会计学院(会硕中心)创收收入绩效奖励分配管理办法(试行)》《会计学院(会硕中心)社会服务与办法基本工作量酬金分配管理办法(行)》(以下简称“两个办法”)修订征求意见座谈会。全体院领导、教代会主任、各系(中心)负责人、导师组长、各教研室主任、各办公室负责人、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勇主持



首先,张敦力院长介绍“两个办法”修订背景、意义及主要内容。张敦力院长表示,“两个办法”的修订工作能进一步贯彻“共建共治共享”理念,建立激发创新活力、知识价值导向、管理规范有效、保障激励兼顾的绩效奖励制度,体现收入分配的公平效率导向,推进学院绩效分配更加科学、合理。会计学院在前期通过多种形式面向广大教职工征求意见,并吸收合理意见的基础上,经党政联席会研究形成了“两个办法”修订意见稿,此次面向教职工代表召开专题征求意见座谈会,进一步完善“两个办法”。

张敦力院长介绍,此次“两个办法”修订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顺应部分上位法的变化进一步规范相关描述;结合学校及学院工作实际使内容更加科学合理;明确各项积分最低标准;出台专项管理积分标准指南,积分标准更加规范、明晰等。张院长号召参会人员进一步

集思广益,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参会代表在会前仔细阅读“两个办法”征求意见稿)并面向各自所在范围内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各抒己见、踊跃发言,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会后,学院将进一步按照工作口径研究汇总相关建议,完善“两个办法”,经党政联席会研究后,提交教职工代表大会审议。希望通过修订“两个办法”,进一步增进教工福祉,激发学院教职工教学、科研、管理创新创造活力,更好的履行社会服务职能,为建设一流学科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