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会计学院学子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16

   新闻网讯(通讯员 黎玥)20231214日,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菲律宾亚星正网校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南湖校区艺体中心音乐厅举行,会计学院斩获佳绩。

自本次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开展以来,会计学院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学院学子积极备赛,完善自我认知,挖掘已有成果,在院赛中展现了对未来成长与就业的独特见解和深刻思考。最终,学院共推选出五名优秀学子进入校赛复赛,其中成长赛道三名,分别是卢潘依、谢沛霖、马若焓;就业赛道两名,分别是邱雨菲、刘瑞俊。

在校赛决赛中,2021级会计学院本科学生马若焓从职业探索,职业分析,阶段性成果,SMART行动计划等方面进行职业规划,励志成为一名与数字化相结合的财务分析师,最终获得校赛成长赛道银奖!学院2023级本科生卢潘依、2022级本科生谢沛霖、2021级本科生丁诗怡荣获校赛成长赛道铜奖,2023级研究生邱雨菲、2022级研究生刘瑞俊荣获校赛就业赛道铜奖。

选手们荣获佳绩离不开学院老师的辛勤指导,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会计学院获评“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赛优秀组织奖”。

今后,会计学院将以本次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契机,将职业规划大赛打造成强化生涯教育的大课堂,更好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的目标,持续做好对学院学生的职业生涯教育与指导,助力学生早日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