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踔厉向前

——2023级年级团总支年终例会暨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24-01-01浏览次数:12

新闻网讯(学生通讯员 林家珍 李琦昱 明若钦 摄影 罗咏琳)2023年已接近尾声,为更好地掌握团总支的工作情况,规划未来发展蓝图,加强团总支的内部建设以提高团总支的战斗力和凝聚力,12月29日下午,会计学院于文润楼101教室召开了2023级年级团总支年终例会暨换届选举大会。会计学院辅导员陈楠、杨柳、徐乐和2023级年级团总支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历历在目,回望工作成果。组织实践部、宣传部、文体部、学习发展部、生活部发言人依次上台,围绕工作成果、工作亮点与不足、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工作总结汇报。各部门既充分展示了部门风采、工作成果,也及时指出了部门工作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具体可行的解决方案。

 

滔滔不绝,竞选领导班子。通过换届选举大会,2023级团总支将选举出一位正书记、五位副书记及五位副部长。为期3个月的实习已经结束,各成员已经充分了解了团总支的运行机制和各部门的工作要求,也明确了自己的定位。同学们就对竞选职务的认知、竞选原因、个人能力分析及工作展望等方面展开热烈昂扬的竞选演讲,一浪高过一浪的掌声将此次大会推向高潮。

 

谆谆教诲,共盼来日成长。最后,三位老师对团总支以往工作和未来发展进行总结点评。杨柳老师肯定了各部门在本学期的成长,也指出了各部门在工作制度和工作能力上的不足。她希望在未来的四年时光里,团总支能继续以团结、独立、高效、严谨的姿态完成各项工作;徐乐老师现场点评了各部门工作汇报的演示文稿,并表示将在寒暑期对团总支全体成员进行相关培训,推动大家的技能成长;陈楠老师则鼓励各部门继续认真工作,践行“服务学生需要、帮助大家成长、提高凝聚力”的目标。

 

蒸蒸日上,继续书写辉煌。至此,此次年终例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大家回望了成果,规划了未来,振奋了精神。未来,2023级年级团总支将实现自我进步,推进工作开展,继续为年级建设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