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发展|会计学院开展“会”学习“计”发展系列专业课答疑讲座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24-01-03浏览次数:11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柳)近日,会计学院学习发展中心、会计学院团委顺利举办了“会”学习“计”发展系列专业课答疑讲座,旨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帮助学生提高复习效率,增强学习技能,提升学业成绩。

在复习备考周来临之前,学习发展中心向全院学子开展问卷调查,并于1214日,在文泉南401召开学习委员例会,通过线上调研、现场座谈的形式深入了解各年级、各专业同学期末备考的痛点难点,明确同学们的专业课复习指导需求。

在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三期专业课期末复习指导讲座顺利开展。讲座前期,中心通过制作海报宣传推广讲座,以及线上问卷提前收集同学们在该专业课学习备考中的疑难点。

1221日上午,龚翔老师于首义校区文润201开展《会计学原理》期末答疑讲座。

1228日下午,陈震老师、陈旋老师于文澜208开展《财务管理学》期末答疑讲座。

1229日上午,王芳老师于文泉南401开展《政府会计》期末答疑讲座。

老师们在答疑讲座中有针对性地依据前期同学们反馈的课程疑难点开展高效的现场答疑,同学们参与积极,学习气氛浓厚且热烈。

会”学习“计”发展系列专业课答疑讲座得到了同学们的高度评价,纷纷表示讲座作为日常教学的有效补充,充分巩固了学习成效,大大缓解了备考压力。未来,会计学院学习发展中心也将持续关注同学们的学习需求,通过丰富活动营造良好学风,助力学子成长。